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公告】《伴星》實體化活動,損壞品更換回報

《伴星》實體化活動損壞品更換

  由於我們寄送的疏失,許多人收到商品有刮傷、壓痕、破損的情況,或是收到瑕疵品。作為活動的發起者,Narrator再此跟各位致上最高的歉意。

  我們希望能讓支持的朋友拿到最好的作品,為表負責,假使您收到的貨品有任何問題,不需要拍照,只需要再下方留下您的收件者姓名,或以Email連絡,我們將對照名冊,以掛號直接寄送新的一份給您。但由於重新送樣印刷,可能需要兩週的時候,還請多多包涵!


以下雜談慎入(?

............

......

...

又出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是不是有魔咒啊!一定是被詛咒了吧!

不論是壓片爆炸還是廠商失蹤,好像什麼事情發生了啊啊啊啊!

說起來也是我們太看得起中華郵政,畢竟不是聯邦快遞,沒有使命必達也是很合理的。
光碟片也不是超合金、本子也沒有AT力場......

不論如何發生了還是要盡力彌補,就算全部重寄也無所謂,希望大家不要就這樣拋棄我們啊Q_Q


3 則留言:

  1. 心配無用!光碟盒破損這種小事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的,畢竟第一次難免會忘了些細節嘛。
    想問一下為什麼用光碟安裝會當掉,用下載檔可以安裝卻有亂碼打不開,難道要設定日文環境嗎?
    我的名字:陳毅

    回覆刪除
  2. 下載檔成功安裝啟動了!但光碟依舊無力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碟的部份,由於讀碟速度的關係,在有些電腦上會導致開啟安裝檔失敗的問題
      這邊測試過只要先將安裝檔複製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光碟片以及設定集部分這週週末重新發送給您,真的很不好意思_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