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與死神渡過的七日~LastDay~」製作花絮

手中所留下的,是什麼?
感謝繪師田竹支援 : )

大家好,我是與死神渡過的七日企劃 張恆
距離FF22還有18天,在漫長製作發生了許多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 : )

1.遊戲標題
  當初在討論時有很多提案,古文型、藝術型、簡單型等等,最後還是採用現在的標題,但如大家所知,「與死神渡過的七日~LastDay~」實在太長,討論時很不方便,於是組內一般都用「LD」或「死神」代稱。
  
對第二個代稱,小琴表示強烈不滿
記得有次宣傳的時候沒注意,標題打成「與死人渡過的七日」,頓時變成恐怖遊戲……還好在別人發現前就改掉了(笑)
  至於副標題LastDay,有人提問明明七天,為什麼是Lastday?絕對不是製作團隊英文不好(?),而是因為用Last 7 Days會讓原本就很長的標題更長,而LastDay也很能表現這故事要的氛圍,最後就變成目前的結果囉!
  


之前的Logo版本,我很喜歡那隻貓哩。




2.設定更動
  故事從開始到完成利時了半年多,為求品質中間了些許變動,像最初死神設定是黑髮黑眼(眼尖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試玩版有地方誤植,描述成黑色頭髮Orz),小琴則是挑染褐色。對慣於寫小說的腳本而言,要寫出「一襲粉紅色長髮」這種描述還是有種違和,所幸最後的人物形象大家都很滿意,看著筆下的故事變化成長,最後完成整個故事,真的很感動 : )

最早的死神
最早的小琴
今天的介紹到這邊,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我們遊戲!也請多替我們遊戲捧場哦 : )
預購頁面(至7/19截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