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天呀!還有明天嗎?


這款遊戲做完後,我就要......




KCW(背景繪師):這款遊戲做完後,我就要去美國深造了......
張毅(企劃):這款遊戲做完後,我就要去當兵了......
黃真(介面):這款遊戲做完後,我就要畢業了......
化怪(音樂):這款遊戲做完後,我就要開始排班了......
Saiste (人物繪師):這款遊戲做完後,我想要到南方去養些小雞小鴨,曬曬太陽......

張毅(企劃):還有測試什麼的,剩下的就交給妳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大家都立起了死亡宣言!!
不過低調的人總是一如往常的低調,他前天收到了全介面素材
正一肩扛下大任!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他的肩膀如此寬厚、他沉默不語的表情如此剛毅!

他彷彿感受到我的目光,回過頭來,說──

低調的人(程式):我會做好介面的,不要管我!你們先走!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