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試玩版發佈後常常被問到的問題


來為各位解答吧!!




試玩版發佈之後我們收到一些問題:

Q:什麼是「兩步併作三步地快速走向門口」
A:這是一種獨特的滑行方式,死神叫做「瞬步」LOL叫做「鬼步」
 
同樣都可以無視單位碰撞,提升跑速15%
瞧瞧凱能開了鬼步的時候,是不是兩步併作三步快速走動呢? 
......對不起,我們正在修正......

Q:裏頭的人物是單一造型?還是多重造型?(cg之類的) 
A:初音有三套,可可也有兩套哦


Q:初音跟主人公對話,有一句話只出現一瞬間之後就換到下一句了 
A:本來想要做成「講到一半換表情」,現在表情是換了,字卻也跟著刷新了
還在跟程式研究中


Q:場景太白字看不清楚...
A:這部分我們或許會將對話框調深,或是在conf裡頭增加改變對話框深淺的功能


Q:什麼時候販售、價錢呢?
A:請見「販售資訊」,昨天有更新了!


Q:為什麼要刻意露內褲!
A:我們想,如果用這種方式跌出來,應該會多少有點狼狽吧








(不過沒人看過她的?)  




Q:為什麼賣這麼貴?同人遊戲不就是興趣嗎?你們只是想賺錢而已吧

 一個類似社團性質的製作團體,統籌的人其實沒有權力叫人再指定時間內交稿的。音樂 的人拖、介面設計跑了,能拿他怎麼辦?如果要穩定地做出一款款品質有基本水準的作品,勢必要用類似企業化的方式來經營。所以即使很多人聽到這個詞就皺眉 頭,我也必須誠實的說,要考慮效率如何、賣不賣。
 當然我們也可以三四年慢慢磨一款出來,但那就跟這邊的目的不一樣了。
 這邊希望的是,我們能持續作出好的作品,這樣才能讓人家看到「Narrator製作」的時候,即使是原創作品,也願意多關注一下、並且有些期待。

Q;為什麼初音的胸部這麼大?我要貧乳初音!!
A:初音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火!
 









Q:販售物頁面的「Now panting」是?正在喘息?
A:我在你後面,我現在很火!





(就英文爛嘛...打我呀......)


Q:是不是有人在玩LOL,ID是?
A:我我沒有玩什麼LOL之類的......好忙呀,這麼忙都沒有時間完了好可憐對吧


5 則留言:

  1. 都沒有時間"完"了0.0

    GG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新注音的錯XD

    回覆刪除
  3. 最基本的套組只要400元,這樣還嫌貴....
    現在的玩家究竟是怎麼了(facepal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飛揚_ _"

      不過也不會不能理解
      自己也是學生,所以十分能體會能省一毛就省一毛的感覺
      有嫌貴表示還有考慮

      最怕的是光看到「非日本製」「中文」就點X 離開的情況
      希望大家能給我們機會,讓我們試著做出更有趣的故事呢

      刪除
  4. 同人遊戲我買過,並不會覺得太貴(我也有買過日本的GALGAME......)
    我覺得那個說太貴的應該是沒買過這樣XD(不然是想說有付抱枕的套裝太貴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