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製作訪談】《只有你知道的事》製作訪談──原畫MOMO_Li


MOMO_Li 最初的人物原案,是不是很有趣呢?



大家好,這次我們採訪的是《只有你知道的事》的人物原MOMO_Li(以下簡稱MOMO)
遊戲中兩位主要角色與服裝都是由她設計,也角色塑造了生動的形象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角色設計背後的秘辛吧!

  恆:MOMO是第一次進行遊戲人物原畫嗎?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MOMO:之前有做過類似的委託過,不算第一次
                                 要說特別的地方應該是首次參與GalGame類型的企劃
    (編按:誤會啊!這真的不是18R的遊戲!)


  恆:在設計兩位角色的時候,是怎麼決定他們的造型呢?
MOMO:季穎的話偏向活潑有朝氣感的女孩子而依蘋的話就是可愛、會讓人想保護的 感覺。把關鍵詞給抓出來後就開始描繪最初的草稿,過程中有反覆的修正一些小地方,最後與企劃相互確認到完稿。


   恆:這次的校服設計也很特別,有些像貴族學校的制服,有參考哪一間學校的服裝嗎?還是單純是自己設計的呢?
MOMO:倒是沒有特別參考什麼學校,但有特意設計成女孩子看了會很喜歡的款式,不過冬天用的西裝外套讓人一看的確很有貴族學校的感覺。


  恆:人物設計中,碰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MOMO:男主角因為我大多都是創作成熟的男性居多所以在畫國中到高中時期的青少年很常會畫得成熟過頭


  恆:參與這次遊戲製作,有什麼感想?
MOMO:大家辛苦了,雖然我大多時候話不是很多,但是有需要的地方都會找些多餘的時間幫忙,畢竟完成一款遊戲真的不容易,也讓我
見識到了Narrator的專業跟熱情。


  恆:最後有沒有想對玩家說的話呢?
MOMO:感謝大家看到這邊未來也請繼續關注Narrator的作品喔 J


感謝MOMO接受這次訪談,也謝謝她替遊戲設計的精美人物
至於詳細的角色,就請大家等到遊戲發售在自己挖掘囉!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