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FF20》首日‧星際迷航


FF20活動花絮第一篇!


藍色是應行路線
紅色是實際路線

FF20的第一天
頂著大太陽(總比下雨好)
負責擺攤、佈置的先發團員(張恆張毅我)入場了!!

由於大家都住在文湖線上
帶過去的東西也沒有非常非常多(筆電x1 很重的大袋子x2 一些小袋子x2)
所以就決定從在科技大樓站集合後直接走過去

一般都是由方向感較好的張恆帶隊
 但在藍色與紅色的分岔線上,大家都不太確定

在認路方面從不發表意見的張毅:
「我記得是那邊......看起來很熟,不過我每次來都會先走錯,搞不好是走錯的印象...」

由於張毅平常很有自知之明(是個路癡),幾乎都不發言
偶爾一說話當然就格外地有說服力

當下大家就決定往這個方向走
不過多久
張毅:「啊,有,我每次都有經過這邊!」(你到底走錯過幾次呀......)

於是大家更確定地走著

一直 走呀走呀走呀......
看到兩個人拿著FF的場刊跟我們錯身而過
我們還在笑說他們走反方向啦~~~

繼續 走呀走呀走呀......
突然覺得體育館似乎沒有這麼遠
張毅的表情越來越緊張 
來到高架橋的時候
張毅說:「我記得在橋的對面,不是就完蛋了」
結果果然~~不是! orz

拿著筆電x1、很重的大袋子x2、一些小袋子x2的我們頓時有種想死的衝動
張毅看起來恨不得多生出兩隻手來提所有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在張恆英明的領導下慢慢走回去......
路上張毅沒有再多說一個字

後來他連中餐都不敢去買了!

目前擺過7.8次攤了
張毅到底走過幾次
竟然能對錯誤的路線有熟悉感
目前還是個謎

什麼?那我呢?
至於我,由於路癡的程度絕對不下張毅
所以從頭到尾都努力閉嘴乖乖走就對了

「地球是圓的,不管怎麼走都會到達目的地!」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請問作者在嗎 我最後那邊的Flash播不出來 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法嗎?? 我今天去您的攤子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