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配角總是比較有吸引力?

17"的世界有兩個主要角色
初音太有名了,來介紹可愛的配角吧


今天更新的是張毅!

這是《17"的世界》 中跟主角一起在麵包店打工的可可
在想名字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
如何有台灣味又不會讓人覺得她很台呢(欸欸,這衝突了吧?)
最後還是決定用綽號了,喜歡喝可可的可可,感覺很可愛

而就像最近的遊戲、動畫、漫畫
配角的光芒似乎都有掩蓋主角的趨勢
而這次……

上周二
貓爪:欸……我好像不小心跟可可在一起的地方寫太長了?
我:(看向自己寫的部份)呃……她畢竟配角,所以……(心虛)

隔天
KCW:欸……你看這張麵包店的背景,我畫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少女心全開耶
(超夢幻麵包店)
我:哦哦!糟糕,家裡好像還沒這麼漂亮……

上週五
化怪:欸……麵包店那首我先做哦?那首我超有感覺的!氣氛好棒
我:啊……那、那很好呀!初音的曲子也麻煩一下哦
化怪:我先做麵包店的,這樣比較多時間修

然後今天我把初音與可可的立繪給張恆看的時候
張恆:欸,你不覺得可可好像比較好看嗎?
我:為什麼你們都對配角比較有愛呀!(掀桌)
張恆:

你還不都給她很大的篇幅!
你還不都給她很大的篇幅!
給她很大的篇幅!
很大的篇幅!

OTZ ......
總之,別忘了這是個V 家的同人遊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