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伴星Companion》介面Demo釋出


在太空望遠鏡中的天狼星與伴星



這次更新了遊戲Demo圖片,隨著發佈日接近,組內也越來越忙碌。

除了要修看到煩的腳本、介面程式的優化,還有各種素材版本的混亂,有時兩人雞同鴨講討論半天,才發現兩人文件版本根本不一樣……
(非常神奇,不論怎麼編號,版本都一定會錯亂,難道是電腦小精靈的惡作劇?)

而日常的瑣事也是進度的大敵,不論是國軍Online的強力招募、教授的期末屠殺、公司的無限加班,都讓進度不斷後延,希望能趕在年假完成吧!

●玩遊戲長知識時間●

上面圖片是天狼星和其伴星(天狼B),兩恆星在各自軌道環繞相同質量中心的聯星系統,其中較亮者的稱作主星,另一就是伴星。

聯星在天文學上有很重要意義,可以藉此推算星體的質量、半徑和密度,其中也有許多不同分類,由於不是課本,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看看囉。

至於遊戲與伴星會有什麼樣的牽連,就等大家來挖掘了!



1 則留言:

  1. 版本不一致的問題嘛,架個server當資料倉庫然後用版本控管系統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