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PF18順利結束!感謝各位!

會場使用的大掛軸

 
這次PF也順利結束,感謝所有來訪的朋友!
 
兩天的天氣都不太好,開場前幾個小時都下著莫名暴雨,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排隊人潮,當下真的佩服大家的毅力啊。

會場除了傳單和影片外,也首次放了大掛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遊戲的宣傳比同人誌困難些,畢竟沒有見本可以讓別人很快知道遊戲內容,沒辦法短時間吸引注意,每次都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比較醒目,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些:)
 
另外購買遊戲的玩家願意的話,可以將遊玩心得寄給我們(FB,Email),或是直接在下面回覆也可以。
 
像是覺得哪部分的設計不好,或是特效可以加強,我們也會在新的作品中改進。
而覺得哪邊不錯或是喜歡,也請告訴我們,玩家的讚美是對製作者最大的回饋哦!

最後,還是謝謝所有支持我們朋友:)


2 則留言:

  1. 請問與死神渡過的七日有配音嗎?(中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作沒有配音的打算,一方面是不確定要用中配還是日配,雖是自製的遊戲,但不知道大家對中配的接受度如何,以後有機會也許會嘗試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