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17"的世界》預購資訊


《17"的世界》預購資訊



販售物套組的內容請參考




開放預購的時間為4/21~4/28
開放預購的組合有

新作套組(好像比較划算):
《17"的世界》遊戲本體(B)+小海報(A)+《17"的世界》設定集28P(C),附贈紙袋!
$400
與Narrator一起成長套組 (目前大概長到少年吧,希望不要夭折...):
《17"的世界》遊戲本體(B)+小海報(A)+《17"的世界》設定集(C)
鏡Mirror》+《精靈旋律》遊戲本體(E)+《精靈旋律》設定集16P(F),附贈紙袋!
  $600


豪氣套組(把你們有的都拿上來!!):
《17"的世界》遊戲本體(B)+小海報(A)+《17"的世界》設定集(C)
雙面枕套(D)

附贈《鏡Mirror》+《精靈旋律》遊戲本體(E)+《精靈旋律》設定集16P(F)
紙袋!(應該裝得下...應該......)

$1700

(有人問到能不能拿掉E跟F然後算便宜一點,其實這兩樣已經接近贈送性質了...所以改過去了)


預購方式

請寫下您的

預購套組
數量
姓名
收取方式:(PF16領取/郵寄)
轉帳金額:(郵寄須加60元,不管多少份都一樣,多的我們自己吸收。採用的是郵局便利箱)
帳號末四碼
然後寄至
narrator@hotmail.com.tw
再將指定的金額會至
帳號:700(郵局)0002535-0365545
戶名:張道軒
接下來就等待我們的確認信就可以了哦!

請注意:
1.《17"的世界》設定集現在正在進行排版,頁數可能會再進行更動,若有較大幅縮減的情況下會再退費)
 
2.有問題或建議請在這邊留言或來信,我們想效法Garena的精神!
小小同人社團的我們大概很難做到什麼程度,但至少有個楷模吧

2 則留言:

  1. 請問今年的FF場~也會去現場販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會的...只是保險起見用預購或通販的方式可能會比較好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