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FF23心得/遊戲回顧


伴星裡背景的一截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


為期兩天的FF圓滿結束了!伴星的宣傳小卡全數發完,因為印刷數量不多,後來有些朋友沒能拿到,在此先說聲抱歉,下次我們會準備更多數量的!

聽到有人已經開始遊玩,還有人到攤位分享之前作品(死神七日)的心得,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雖然我們的遊戲不夠成熟,你們還是願意花時間嘗試遊戲,替Narrator拉了一把。

每次作品都覺得比過去進步,從最早《精靈旋律》(現在仍有免費下載哦),那時還沒有規模概念,熊熊開一堆角色,差點沒讓繪師累死。到帶些幻想風的《鏡》,規模比之前更大(又操死一個繪師),但做出正式的宣傳網頁。接著是首款同人作品《17"的世界》,故事完整度和SE都較前幾作更佳,也進行許多活動。

去年《與死神渡過的七日》更是Narrator的大躍進(?),重視UI設計和整體介面,BGM、繪圖都有更好的品質,還特別請人演唱歌曲並製作影片,是我們覺得歷作最佳,完成度也最高的作品!

如今《伴星》採用不同的遊戲型式,對一貫作AVG的Narrator是種變革,遊戲的表現均重新設計,而各素材也都請到相當厲害的成員協助,即便遊戲規模不大,在精緻度上卻不輸前作。

現在看起來也是一步一腳印,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從什麼時候接觸到我們的遊戲呢?

真的覺得應該每個作品購買時都附張小卡,收集越多就打越多折之類的(炸)

不論如何,還請大家繼續支持Narrator哦!

p.s另外在投票上點選Nt60000的朋友是認真的嗎0口0?如果點錯可以更換投票哦!
 但如果真的願意贊助這個金額,歡迎Email到Narrator●hotmail.com.tw,可以討論下午茶的時間   (笑)

2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 死神七日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死神的話還有販售,請直接來信到社團信箱。
      Narrator◎hotmail.com.tw

      確定份數後會再給您匯款帳號,謝謝 : )

      刪除